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组织海外实习师生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2019-10-08   审核人:

10月1日,祖国母亲70华诞伟大日子,农业技术系党员教师赵樱组织正在日本北海道实习的11名实习生、1名重庆籍翻译同胞共同观看国庆阅兵仪式,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使爱国主义成为当代大学生的坚定信念和自觉行动。

精彩的阅兵仪式一开始,同学们一片欢腾,脸上无不洋溢着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随着阅兵式的进行,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国防科技的先进与强大,纷纷表示无论走到哪里,祖国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依靠!

观看完阅兵仪式后,赵樱告诉同学们要牢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不忘祖国、学校的培育之恩,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永葆中华儿女奋斗之志,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爱国青年。

实习生17园艺一班班长张静同学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将爱国主义真正放在心中。作为正在海外实习的我们,认真研修实习,展现中国学生的良好形象,也是一种爱国主义表现,我们将争取圆满结束此次实习,也祝愿祖国生日快乐,越来越强大。(农业技术系/图、文)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