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详细信息
青春逐梦,不负韶华—农业技术系2019级畜牧兽医二、三班开展篮球友谊赛
2019-10-15   审核人:

为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队精神,2019级畜牧兽医二班、三班于9月27日下午在我校篮球场上举行篮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都认真的做着赛前准备,两班啦啦队卖力地为场上队员们加油,赛场气氛很快活跃起来。哨音响起,上半场开始,19牧医3班球员率先得球,巧夺先机。19牧医2班队员也不甘落后,攻下一球,抢先得分。赛事激烈,19牧医3班以优势得分赢得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19牧医2班奋起直追,步步紧逼。19牧医3班稳扎猛打,紧密配合,精彩的传球抢断赢得观众阵阵喝彩,牢牢掌握着全场主动权。慢慢的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在最后一刻,19牧医3班一记完美的投篮,以65:51结束了这场动人心魄的友谊赛。2班虽然败北,但整场比赛中展现出团结协作、不断拼搏的精神让人难忘。

此次友谊赛,不仅加强了班级间的友好交流,展示了各班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风采,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体育热情及信心。同时,更展示了我系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将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去追逐梦想,不负韶华。(文/图 19牧医2班、3班)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