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详细信息
转发学院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及相关注意事项
2019-05-29   审核人:

各系(部)、处室:

根据《内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9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放假安排

2019年6月7日(星期五)放假,与周末连休(共三天)。

二、有关要求

1、各系(部)、处室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和外出报告制度。

2、要加强对安全生产、重点区域的全面排查、彻底整治,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隐患。

3、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快速响应、妥善应对、高效处置,发现舆情热点要及时核实、快速处置、主动回应,正确引导舆论。

4、严格执行突发事件和敏感信息报告制度,加强信息收集、核实、上报。

5、学院将对综合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并以适当形式通报。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2019年5月28日

安全注意事项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自觉维护学校形象,不做有损学校声誉的事。

二、警惕传销和非法校园贷,做到不宣传、不参加。

三、妥善保管好手提电脑、数码相机等贵重物品,注意防盗。

四、警惕各种网络、手机APP等骗局。请全体同学加强防骗意识,不轻信任何电话、短信、微信,不点击来历不明的链接。

五、不传播、制作、购买、贩卖等含有非法宗教内容、宗教极端思想和暴力恐怖内容的文章、书刊、图片和音视频资料及物品。

六、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按时归寝、不在外住宿、不晚归、夜不归宿,不留宿他人,不参与赌博;注意宿舍安全,严禁私拉电线、使用明火和违规电器;外出时关好窗户、锁好房门并关闭电源。

七、注意食品安全,不暴饮暴食、不酗酒,保持良好个人饮食习惯。严禁酗酒滋事打架,违者按照学生手册从重处理。

八、外出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九、寝室注意通风,预防疾病发生,保持室内整洁卫生,遵守学校垃圾分类堆放规定。

十、注意防范身边可能存在或发生的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学院(部、所、中心)负责人及家长,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如遇突发事件,切记不要围观;特别是正处在公共场所突发事件当中无法逃避时,应找大型遮蔽物躲避,不要惊恐喊叫,尽量稳定情绪,观察现场情况,时机成熟时迅速撤走,远离现场。

十一、天气逐渐炎热,请勿到不安全的水域游泳。

十二、认真完善个人半期工作、规划好下半学期任务。

十二、请提前购票,按时返校。

农业技术系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9年5月29日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