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召开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2018-11-22   审核人:

11月14日下午,农业技术系全体学生干部齐聚一堂,隆重召开第14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党总支书记毛兴奇、系主任张孝富、党总支副书记魏齐、学办张明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十三届团总支副书记袁楚帆、学生会主席郑航上台发言,分别代表团总支和学生会作任期工作报告。第十四届团总支副书记项西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作表态性发言,并对新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

张孝富主任在发言肯定了上一届团、学干部的工作,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开展工作,努力使农业系团、学组织成为学院最优秀的学生组织。二是要加强学习,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三是希望各部门团结协作,增强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要以大局为重,有力同使、有事同做,同时加强与其他学生组织的联系,积极参与和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

毛兴奇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团、学干部要明确学生干部的身份,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学生是身份,干部是责任;要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保证学习不掉队,工作不落空;要牢记学生干部宗旨,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积极服务广大同学,敢于创新、锐意进取,力争使农业技术系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 农业技术系)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