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详细信息
“花”样年华,手“卉”青春---花卉协会举办艺术插花技能比赛
2017-11-20   审核人:

“花”样年华,手“卉”青春---花卉协会举办艺术插花技能比赛

描“卉”青春,剪裁“花”样年华。11月14日下午,生物技术系花卉协会在学院一食堂门口举行艺术插花技能比赛。生物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尹显锋、辅导员胡雁春、胡静、王冉等老师到场指导,花卉协会罗秋菊、伍洋均主持比赛。

经过前期全院初赛,本次共有9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参照全国艺术插花比赛规则与评分标准,要求选手在40分钟内完成修剪花枝、整理花朵、作品命名等任务。

经过各位选手的精心构思,巧妙搭配,9个决赛作品逐一呈现。有的典雅秀丽,有的雍容华贵,有的清新自然。各作品虽然风格各异,但无不表达出选手们对生活的热爱,对花卉艺术的深刻领悟。

尹显锋、胡雁春、王冉老师分别从花型、花色、创意、作品内涵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大家的辛劳,赞赏了同学们的精妙构思,勉励大家再拓展思路,提升意境。

经过专业老师和同学们现场评分。最终,16园林一班的邓先婷、17园林一班的黄鑫荣获一等奖,17园艺一班的文哲、荣建平、彭悦荣获二等奖,17园艺一班的熊婕、刘凤,17旅游管理一班的谢茂、宗丽萍荣获三等奖。(文/图 赵宗菊)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