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详细信息
关于收集学生档案资料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6-09-02   审核人:

各系(部、院)、处室:

现将学院每年大中专学生档案资料收集内容、时间安排发给你们,请组织收集后交学院学籍档案室。

一、档案资料收集时间安排

1. 3月份最后一个工作日前,收集当年毕业生填好并盖好章的毕业生登记表和毕业生素质认定表;

2. 5月底6月初,收集毕业生评优、处分表;

3. 平时工作日,收集学生转学、休学、复学申请表原件一份入档;

4.学院统一发毕业证、报到证时间期间,收集顺利毕业的毕业生成绩单(希望不发给学生,由各系统一转给档案室入档);统一发毕业证、报到证时间结束后,请各系及时返回未发出的报到证和毕业生领取报到证的签字表格。

5.每年下半年收集新生(主要是高职新生)入学档案。

二、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大专学生档案内容

(一)、新生入校档案: 1.毕业高中部分:高中毕业生登记表、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表。2.县招办部分:考生报名登记表、考生体格检查表、考生志愿表。

(二)、在大学期间生成档案:1.毕业生素质认定表。2.毕

业生登记表。3.毕业生成绩单。4.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即派遣证)下联。(报到证上联:在同学领毕业证时一同领取)。

以上两大部分中缺少一件资料都视为档案不全。

(三)、其它:1.入团(入党)志愿书。2.评优表。3.处分

表。4.转学、休学、复学申请表。

学生毕业时,档案齐全的由学校统一邮寄到派遣地,由学籍档案转变成为人事档案;档案不全的滞留在校。

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中专学生档案内容

1. 考生报名登记表。(学生入学一周后到学籍档案室领取空白表)2.毕业生登记表。3.毕业生成绩单。4.中专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即派遣证)下联。(报到证上联:在同学领毕业证时一同领取)。缺少以上任一资料都视为档案不全。5.其它:入团(入党)志愿书、评优表、处分表、转学、休学、复学申请表。

请各系(院)、中专部根据学生毕业前离校的时间表,组织好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素质认定表的填写工作。毕业生登记表(空白表)在学籍档案室领取。毕业生素质认定表由学生处负责,各系填表,学生处盖章后,交学籍档案室整理入档。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16年9月2日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