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转发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组织2021年上半年课程重修的通知
2021-04-26   审核人:

各系、部(院):

依据学院教学计划的安排,本学期将于第十七周星期五、星期六(即2021年6月25-26日)组织2021年上半年课程重修考试,为方便学生备考,现将本次课程重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

所有在2018-2019-2学期和2019-2020-2学期有不合格课程的三年制大专及五年制大专进入专科阶段(17五高)学习的同学,或专业选修课程在对应学期错过选课时间而需要补选的同学。在校外参加顶岗实习或工学交替的学生可以不参加本次重修(注:18级及16五高不参加本次重修,统一参加毕业前补考)。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21日前。(注:因现缴费为网上缴费,所以报名及缴费时间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一旦错过该时间,缴费平台关闭将无法再进行报名收费)。

三、重修形式:

1、集中辅导:当一门课程的重修报名人数达到30人及以上者,符合学院单独开班要求的,教务处将联系系、部任课教师,在考试前组班对重修学生进行集中辅导。

2、跟班重修:当一门课程重修报名人数不足30人,达不到学院单独开班的要求的,经系、部任课教师同意,跟随下一年级开设有本门课程的班级学习。

3、自学重修:当一门课程重修人数不足30人,且与下一年级开设有本门课程的班级上课时间有冲突或下一年级的班级未开设有本门课程的,经系、部同意后,学生可以选择自学重修。

四、报名流程:

根据系统导出数据查询个人考试科目→联系系、部(院)教办主任,核实确认考试科目。(待财务处根据教务处报名信息,设置好收费标准之后)登录智慧内职,搜索学费缴纳,选择常规缴费,选择缴费项目,然后立即缴费。点确认付款,选择微信支付,截屏,微信识别,完成支付。(注:如是补选的课程,学生凭系部开具的课程学分信息到计财处缴费,如果学生核对课程信息有误,经教务处核实以后学生自行到计财处缴费,除以上两种情况自行到计财处缴费外其余都在网上缴费)→持缴费凭证回系、部(院)选择重修方式→系、部(院)安排学生参加重修学习→考试(未交费同学禁止参考)。

五、具体工作:

1、课程不合格学生名单、课程名称由教务处统一从系统导出,并发给各系、部(院),各系、部(院)及时组织学生核实。若课程信息与个人教务系统中的数据有出入的,学生先不交费,并及时联系教办负责人,待核实无误后才交费。

2、学生缴费后持缴费发票及时到系、部(院)选择重修方式,并根据系、部(院)的安排积极参加课程学习。凡交费后未到系部确认个人重修方式的,均默认为自学重修。

3、需要补修的同学,先登录教务系统选择补修课程,再到所在系、部(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登记(系、部(院)考务负责人要在重修登记表上注明补修),由系、部(院)出具学生补修学分证明,学生凭补修学分证明到计财处缴费。

4、以证代考的课程是否参加本次重修以系部(院)意见为准。

5、公共任选课不组织重修,不合格课程按学院规定办理退课手续。

6、16五高、18级三年大专学生不参加本次重修考试,统一参加毕业前补考。

7、本次重修考试时间为2021年6月25-26日。请各系部在6月11日前将重修试卷及考试安排表统一发给教务处刘勇老师,理论考试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实践、实训课程的重修考试由各系组织。

教务处

二0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

补充说明:

1、 农业技术系2019级畜牧兽医专业学生因校外综合实习需要,本次考试时间提前到2021年6月3-4日,涉及班级有(19牧医一班、二班、三班、四班、五班、17牧医(五年)一班、二班),其余专业考试时间不变。

2、请仔细核对重修名单及科目,若有误请及时联系诸老师,QQ:1611383673 工作电话:0832-2381405

附件:重修名单及科目

附件【2021年上半年课程重修数据.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