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2020-02-17   审核人:

2月17日下午,为切实贯彻学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我系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微信会议。参加会议人员有:系主任张孝富、教办主任赵樱和各教研室主任等7人。

会议开始,教办主任赵樱针对本次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要求,统筹整合校内外课程资源,各教研室确定线上教学课程,认真组织教学实施,确保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

接着,系主任张孝富重点强调了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统一思想,提高占位。疫情期间我系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又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及学院的安排布署,农业技术系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站在更高的角度参与,积极开展网络教学,做到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二是成立系部网络教学工作团队,建立网教工作微信群。对于在网教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做到及时的协调与帮助。三是利用好现有资源,结合诊改工作,扎实推进网上教学。针对本次线上教学,我系可利用自建的在线课开展在线教学,或者利用校外优质在线开放课等方式开展线上教学,教师们也可以利用平台开展网上教学。

最后,经过大家的认真讨论,进一步细化了相关工作要求,大家表示立即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线上教学相关工作部署,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