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农业技术系召开2016级畜牧兽医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2018-04-20   审核人:

2月17号15点,农业技术系召开了2016级牧医专业实习动员大会,系主任张孝富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教研室主任李福泉主持本次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有牧医专业部分教师和全部16级牧医专业的全部学生。

本次实习的班级有:16牧医一班、二班、三班和16宠物一班以及14牧医五高班,共计220余名学生参加实习。本次综合实习共分了40个实习小组,实习地点主要在成渝经济片区,相对集中在正邦集团、天兆集团、德康集团、大北农集团等公司,具体安排在猪场和宠物医院,在生产第一线更有利于学到过硬的专业技能。

系主任张孝富强调“一定要做到平平安安出去,平平安安回来”。作为一个大二的学生,在外注意乘车安全,财产及人生安全。必须服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安心实习,切实学到东西。应该做到多看、多动、多问、多学,尽可能的提高自己专业技能。要求大家每天做好实习日记、对养殖场疫病图片采集,预防或治疗方法要记录,实习结束要人人提交一份实习报告。

畜牧教研室主任李福泉强调:一是要做好心理调适,在即将出去实习前,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去适应社会;二是在单位注重沟通与协调能力的培养;三是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思维要灵活,培养好应变能力;四是不懂就问,要有主动学习的强烈意识。五、有问题多和每个组的组长沟通,问题不好解决的,组长给自己的指导教师打电话,说明原因及你们的具体想法,指导教师具体和企业协商沟通。六、禁止喝酒,禁止部分同学和企业员工或领导吵架、如发现按照学校相关条例进行教育和严厉处罚。七、企业对学生评价表,要有企业对你的认可评价并打分、盖章,回来上交班主任。最后,指导学生签订了《学生综合实习安全承诺书》,宣读了带队教师和学生名单。

最后祝本次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图/  邢耀潭)

 

                                                 2018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