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生物技术系召开“校园科技110”社会实践及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2017-03-21   审核人:

生物技术系召开“校园科技110”社会实践及实习安全教育大会

了解农业,走进农村,服务农民,在基层中锻炼,在实践中提升。

329日下午,生物技术系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园科技110”社会实践及实习安全教育大会,系部领导、学工人员、部分专业教师及全系300多名牧医专业同学参会,系团总支副书记白晓红主持会议。

系主任肖雍琴详细介绍了畜牧兽医专业“校园科技110”方案的主要内容和实施办法。“校园科技110”设在我院“内江本土畜禽养殖研究中心”,由畜牧兽医专业的教师和学生组成,是我院针对畜牧兽医行业设立的科技服务平台,其服务范围包括畜牧兽医技术推广,畜禽疾病预防、诊断、治疗;畜禽种苗、兽药、饲料销售等。依托内江本土畜禽养殖研究中心,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构建研究中心、教师技术服务团队、学生科技下乡团队和网上信息服务平台“四维一体”的社会服务体系,服务内江现代农业建设,锻炼学生专业技能。

系党总支书记尹显锋鼓励同学们争做“三好”实习生。一是实习态度好,要主动学习安全操作规程,主动向农民朋友学习种植和养殖技能;二是实习技能好,必须按照安全规范严谨细致的操作,培养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匠人精神;三是要实习效果好。尹显锋督促各班主任、辅导员和专业老师要将安全教育贯穿到整个实习过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实实在在的基层服务,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个人积蓄技术和经验,为专业赢得口碑。

“校园科技110”方案的实施,将进一步拉近学生与行业的距离,既是学生成长的铺路石,又是职业素养的试金石,更是服务能力的磨刀石。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