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现代农业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教学管理 | 学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师生风采 | 招生就业 | 师资队伍 | 下载中心 | 视频中心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教学管理 
 学工在线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招生就业 
 师资队伍 
 下载中心 
 视频中心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详细信息
生物技术系举办食品安全检测技能大赛
2016-07-07   审核人:

12月29日下午,生物技术系食品教研室举行了“食品安全检测技能大赛”决赛,食品加工技术教研室主任刘丹老师主持比赛,各专业教师和实验老师担任评委,系主任助理王锐到场观摩、指导。

本次比赛模拟食品生产检测实际,对接食品检测岗位标准,分年级、分项目进行。通过对“氢氧化钠溶液的配制与标定”和“酱油中氨基酸态氮的测定”两个综合性项目的比赛,检测同学们对电子天平、移液管、酸度计、磁力搅拌器、碱式滴定管等设备的使用和溶液配制等常用技能的掌握程度。

各评委老师认真观察,严格评分,从专业的卫生要求、动作标准、设备使用、数据处理、报告撰写、结果汇报等方面打分。

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最终在一年级的比赛中15食品一班的李建波荣获第一名,林宇荣获第二名,王岳荣获第三名;二级年的比赛中14食品一班苏婷荣获第一名,谢文萍荣获第二名,敬萌萌荣获第三名。

“比赛虽然结束,但严谨的实验态度,过硬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的训练和提升永远在路上,希望同学们强化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职业理念,相信你们人人都有出彩的职业人生!”比赛结束后,刘丹老师点评、鼓励到。(文、图/周艳)

关闭窗口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农业技术)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832-2381405,0832-2381430